Jan 8, 2011

感谢神

A heart of gratitude. Thank you Lord.

感谢神 赐我救赎主 感谢神 丰富预备;

感谢神 过去的同在 感谢神 主在我旁
感谢神 赐温暖春天 感谢神 凄凉秋景;

感谢神 抹干我眼泪 感谢神 赐我安宁
感谢神 祷告蒙应允 感谢神 未蒙垂听;

感谢神 我曾经风暴 感谢神 丰富供应
感谢神 赐我苦与乐 在绝望里得安慰;

感谢神 赐无限恩典 感谢神 无比慈爱

感谢神 赐路旁玫瑰 感谢神 玫瑰有刺;

感谢神 我家庭温暖 感谢神 有福盼望;
感谢神 赐喜乐忧愁 感谢神 属天平安;

感谢神 赐明天盼望 要感谢直到永远!

Praise You O God.

No comments: